来看狐狸的猫

坐在墙头等红杏……

为你沉沦    16

预警:这个人只是叫徐帅而已

人物设定就是我叔的各种角色综合体……

本来想直接以我叔为人物写的

又怕把我叔写崩了…… 

不喜勿喷……谢谢……

欢迎继续来看本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哦!我叫徐帅,双人徐,帅哥的帅。我妈说我小时候长得特好看,只要带我出门人家都来围观我,都说我长得好看将来应该当演员,不过现在我妈说我都长残了,还是小时候好看……”

  一张口就开始滔滔不绝的人让封景很是无奈:“你这种傻白甜怎么进的最后决选?” 

“这个啊!人家都说我没啥竞争优势,我也没想着跟他们争,就是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好好的坚持做自己……”

封景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怎么这人感觉好久都没跟人讲过话一样的,说起话来简直没完没了。 

“嘿嘿!……封总监……你是不觉得我话特多啊!其实我以前应该不这样的吧!其实现在的我平时也不会说那么多话,只是一看到你就觉得特别亲近,好像应该跟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似得。我妈说我以前画画挺不错的,可是四年前出了车祸,在医院躺了差不多一年呢,医生都说我没得救了,绝对的植物人醒不过来了,我妈就是不肯放弃我,结果啊,我妈说三年前的一天,那天天气贼冷,我的情况突然就好转了,后来还真的给醒过来了,就是醒了之后啥都不记得,画画都不怎么会画了……”

  三年前……寒流……失忆……有些什么熟悉的东西在脑海里一瞬即逝,怎么抓也抓不住。

心脏的不适感再一次传来,封景皱着眉甩甩有些胀痛的脑袋打断了徐帅类似于自言自语的讲述:“好了……Amanda……这个人你来带!”

  丢下一脸震惊的Amanda和徐帅,封景稳住有些颤抖的身体快步离开。

回到办公室便匆匆的打开电脑,翻看三年前的相关新闻,历睿说当时捡到他的时候整个别墅都烧光了,那大火烧的来了七八辆救火车都没能把火扑灭,直到整个房子坍塌火焰才逐渐的变小最后自动熄灭。因为没有造成其他的损失,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就此不了了之了。

对于自己的过去封景一直记不起来,很想弄清楚三年前发生了什么 ,奈何全部的记忆都在那之后完全遗忘,什么都不记得。而这个徐帅恰巧与这些关键点相符合,三年前……寒流……失忆……

封景找人调来了徐帅的全部资料:徐帅,男,25岁,艺术院校油画专业,阳光开朗品学兼优。关于徐帅提到的车祸也很简短:四年前跟几个同学自发组织去藏区支教,在回程途中遭遇车祸,深度昏迷,诊断为脑死亡植物人,其母不惜散尽家财的坚持继续医治,三年前全市遭遇寒流袭击之时突然好转。

貌似没有什么问题,可好像又有什么不妥,一丝不同于他人的异样之感在心底沉淀。

Amanda给徐帅在ESE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妖怪哪里逃》里安排了一个男二的角色给徐帅。饰演一个喜欢特立独行,不但问路要收钱,画符要收钱,法力不足去捉妖也要收钱,而且对小师妹一见钟情整天不学法术跟着小师妹身边打转,只知道谈钱说爱的小师弟。

封景看过给徐帅的剧本,基于对徐帅第一次见面的印象,觉得Amanda的安排还挺合适。

出去谈项目路过徐帅拍摄的景区,封景突发奇想的想去看看刚进组的徐帅。

四面环绕的翠绿景致下,吊着威亚身着白色戏服,头戴金属色帽冠的徐帅看起来跟其他演员有点格格不入。因为是喜剧,徐帅的角色又是一个另类的有点腹黑还要负责耍宝搞笑的人物,跟其他人穿着一样的正装还要动不动就列出一口的大白牙配合搞笑违和感十足。

封景默默的来到剧组的服装间,重新给徐帅挑了一套行头。休息的时候,封景让场务叫徐帅过来试衣服。

罩着轻薄白纱的浅黄色长衫套在徐帅身上,立马显现出了不同于之前的温润气质,封景动手拆掉徐帅头上的帽冠,让发髻以下的头发披散下来。

一旁的导演看到这身打扮的徐帅赞不绝口:“这就对了……我就说么,这几天总感觉小徐状态不对,原来是造型的问题啊!封总监真是火眼金睛,一下子就找出了症结所在……”

看着这个气质温润,眉眼透着正气的人,封景总感觉徐帅本来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再对上徐帅投过来的亮闪闪的眼睛,封景突然眼前一阵晕眩。

徐帅察觉封景的异样,上前扶住封景关切的询问:“封景,你没事吧!”

坐在折叠椅上的封景疑惑的看着徐帅,努力的压抑着狂跳的心脏:“没事,最近太累没休息好而已。”

连导演都是恭恭敬敬的叫封总监,这个徐帅叫起名字来还真是顺口,怎么会每次见到徐帅心脏好像都会莫名其妙的出问题。

瞥见一旁的导演带有疑问的表情,徐帅也反应过来,怎么会突然对这个并不熟悉只见过两三次的总监会莫名的亲近莫名的关心,甚至那个名字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那……封……总监……要不等Amanda拿了通告回来让她送你回去吧!”

“不用,休息一下就好。”

打发徐帅和导演离开,看着徐帅的背影总会觉得莫名的熟悉,封景努力的想要回忆起以前的事情,可除了头疼和心脏的难受什么也想不起来。





评论(2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