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狐狸的猫

坐在墙头等红杏……

为你沉沦    15

那场千年一遇的寒流,冻死了好几十个人,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里只有某个别墅区的一栋独栋别墅火光冲天烧的精光,所幸无任何人员伤亡。

阳光穿过落地窗的玻璃照射进来暖意融融,封景坐在ESE高层的艺人总监办公室,翻看着三年前的各种报道神色淡漠。

“封总监,选拔出来的练习生来了,您要不要过去看看?”

Amanda将一叠资料放在封景的办公桌上。

“让他们等着。”

封景一张张的仔细翻看手中的简历资料,办公室的门被推开,高大俊郎的男人径自走到办公室一侧的沙发坐下。

Amanda恭敬的向着来人浅浅鞠躬后轻轻退出。

“修养了两年多,回来上班的感觉怎么样?”

“嗯……虽然以前的事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过还好,业务倒还没忘……”封景皱眉浅笑着看看手中选定的练习生名单。

“心态很好嘛……如果身体吃不消不要逞强。”

“没问题的,谢谢厉总关心!”

三年前作为经纪人的封景提前结束英国的工作,回来之后很多天没有音讯。

历睿看到新闻报道,有一片别墅区发生火灾,曾经送封景回去过一两次,认出那是封景的住处便过去看看,没想到在不远处的湖边发现了奄奄一息陷入昏迷的封景。

经过抢救封景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心脏却一直不是很好,不但却忘记了过去所有的事情,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多年前的一次酒会上,历睿第一眼看到还名不见经传的封景便被其精致妖孽的样貌所吸引。

但那时的厉睿刚刚坐上ESE总裁之位,为了不被觊觎这个位置的有心人抓住把柄,历睿时刻谨言慎行,为了ESE的发展和将来,对于封景的一点情愫也只能藏匿在心底,只是从此对他多了些关注。

三年前捡回一片空白的封景,厉睿便将他安置在ESE旗下的私立医院修养,抽空陪他回忆曾经短暂的相处,有时也会将目前公司的困境讲与他听。

封景虽然对过去记忆全无,但依然聪明有胆识,总能为他出谋划策化险为夷。

随着接触的增多,对于封景的了解加深,渐渐的历睿被封景的才华和手段所折服,极度赏识封景,与他结成合作伙伴,并在封景身体康复复工后便提升他为艺人总监,将公司艺人的发展安排交予封景全权负责。

ESE对于练习生的选择极为严苛,经过海选,初试,复试,面试,体能,综合素养等等的选拔,从当初的几千人筛选至如今的三个人。

Amanda领着最终入选的人来到封景的会客室,挺拔的身姿,俊秀的面容,看起来还不错,可是……不是说三个人么?怎么只有两个?

“还有一个呢?”

Amanda垂下眼睛不敢看封景明亮精美的眉眼:“封总监,还有一个……突然说要去继承家业……他说……如果以后……”

“没有如果……更没有以后…不管什么人什么背景,我封景挑选练习生只看人。”

封景闪着精光的眼睛扫视两个身高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人,目光所及,两人都怯怯的低下头不敢与之对视。

“把他们安排给Lisa和Peter,还有一个名额叫下一个顶上来。”

接到命令的Amanda赶紧逃出会客室去找最后一轮的名单联系。

“封总监,联系好了,那个人明天早上九点过来!”

“好”

会客室里封景不耐烦的看看时间:“不是说好九点么?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通知他不用来了,这批练习生就定那两个吧!”

封景起身准备离开,刚走到会客室门口,便被猛然开门进来的人撞了个满怀。

封景踉跄着退后几步站稳,接住还将手挂在他脖子上的人,低头对上了怀中人亮晶晶直勾勾的眼睛,还有那长大的没有合上的嘴巴……

“看够了没?”

封景一把推开眼看着就要流下口水的人,单手捂住有些疼痛的心口,快速的整理一下被撞得有些凌乱的衣衫。

“啊……哦……那个……你……你好美啊!”

封景瞬间对这个挂着一脸痴汉笑的男人厌恶至极,虽然封景知道自己的样貌有时会让某些人产生出些不正常的想法,比如说总是想趁着给他夹体温计的时候摸一下他胸肌的那个男医生,或者去超市采购食材时尾随他两三个小时都甩不掉的眼睛男,再或者……厉睿有时看着他时那种闪着光的暗藏着危险的眼神……还从来没有人大白天的这么直接的在这种时候讲过这样的话。

“不好意思……我对你没兴趣!”

封景高傲的挑起下巴赏给全程痴汉脸的人一个漂亮的白眼。

“封总监,这个……就是替补那个名额的练习生……”

Amanda看着气场正在上升的封景赶紧解释。

“啊……你就是封总监啊?哇…… 封总监,你这么年轻啊?我还以为总监会是个中年老男人或者是个戴眼镜围围巾涂着指甲油的娘娘腔呢……”

封景打量着眼前这个年轻人,帅气的短发,浓浓的眉毛,闪亮的眼睛,带着正气的脸庞很适合演正剧,不过看这笑的28颗大白牙恨不得全列出来的样子,真为他担心这么笑下去会长皱纹,不过这样子演喜剧效果应该也不错……

“咳咳……”

Amanda故意咳嗽两声打断了还在胡言乱语的人,真想不通这么个大大咧咧的人怎么从茫茫海选进入五进三筛选的?也算自己倒霉最后一轮的五进三只有两个正常的,一个继承家业去了,还有一个电话打不通,就剩这一个,早知道就不通知这个人来了,她可不想因为这么个人让封景质疑她的工作能力:“那个谁,你第一次见封总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

支持乔叔……

乔叔……撒浪嘿……

虽然演员会有新的角色(可喜可贺)

但在我心里封景永远不翻篇(朱砂痣)

乔叔的封景是最好的封景(虽然未来的路很长,封景并不会是乔叔演绎的最好的一个角色)

掉入封景的坑不打算爬出去了

乔叔星途璀璨……封景长存我心……

评论(2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