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狐狸的猫

坐在墙头等红杏……

为你沉沦1.0

预警:  康凯/封景☞灵异暗黑向

都是脑洞…………

请自觉忽略bug……

请主动屏蔽人物混乱的性格……

欢迎来看本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淅淅沥沥的阴雨持续下了一个星期,因为王之的背叛,康凯杀死了心爱的人,情绪很不稳定。无意间在老宅发现了年幼时的画卷,想起了父亲的死,母亲为了掩饰一切将自己连同他年幼时恐怖的记忆一同付之一炬。

母亲的死让康凯脆弱的神经彻底的蹦断,完全陷入了混乱的精神世界。面对警察的询问,答非所问,尖叫连连。最后警察请来了小镇上的医生做鉴定,康凯被确诊为精神病。关在镇上唯一的一家医院废弃的地下室里,在地下室的最后一块隔出一间当做独立的病房。

破旧逼仄的医院,腐烂难闻的气味,无人问津的待遇……康凯呆呆的坐在病床上两眼发直,一言不发。

在这个只属于他的病区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人会跟他交谈,这是镇上几十年来唯一的一个被确诊为精神病的年轻人。除了每天中午和傍晚来送饭的年过七旬的王伯,三年来,康凯没有再见过任何一个人。好像整个小镇的人都将他遗忘了。

确切的来说,康凯是人格分裂,第一人格沉静、寡言少语、忧郁;分裂出来的第二人格暴躁、愤怒带着年少的心理阴影。

若不是近来第二人格频繁的出来,康凯都快忘记时间了!

每当不经意的想起王之流着泪的眼睛,王之温暖的拥抱,王之的吻……第二人格就会突然间占据身体,发狠的摔打桌椅,冲着墙壁怒骂……

这天王伯来送饭的时候,第二人格刚好出来,王伯刚打开铁门,就被暗黑的康凯一把来了进来。用力的掐住王伯的脖子,咬牙切齿的瞪着王伯惨白的脸,直到手下的人完全没有了反应。

康凯回过神来,站起身看看地上的人,又看看自己的手,连连后退,不可思议的摇头,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十分钟……

二十分钟……

三十分钟……

康凯缩在墙角里瑟瑟发抖,朦胧中看到一个身着黑衣,白色长发飘逸着的男子来到身边。

不知过了多久,康凯再次睁开眼睛,明亮的烛光刺的他有一瞬间的晕眩感。待在阴暗的地下室太久,康凯的面色显现着病态的白,黑眼圈有些浓重,消瘦的身体仅占据了暗红色大床四分之一的位置。

见到康凯醒了,黑衣白发的男子翩然而至。康凯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男子眉心红色的印记透着说不清的诡异。

“不用太惊讶,我看着你三年了,三年来我可是天天陪着你呢!”黑衣男子冷漠的脸上勾起一个淡漠的笑。

“你……你是谁?”康凯警惕的想要撑起身体逃开,却发现根本无法移动。

“只要你帮我照顾好这个人,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哪怕是让你的爱人死而复生!”一张画像在康凯面前展开,画中的男子眉眼精致,五官与康凯颇为相似。

“这是?为什么要我去照顾他?你又是谁?”康凯想问的问题远不止于此。

“废话少说,你若是还想回到那个阴暗的地下室等死,可以不答应我的要求……”

“我不想回去……我答应……”只是照顾一个人而已,比起那个逼仄昏暗,充斥着无人问津等待死亡的气息,散发着腐烂难闻气味的地方,康凯还是选择答应这个人的要求。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