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狐狸的猫

坐在墙头等红杏……

为你沉沦 21

刺鼻的气味充斥着口鼻,滚滚的浓烟呛的人睁不开眼,发着金光的符咒环绕在熊熊烈火之上。穆子澈像是被瞬间抽干了力气,颓然的瘫软在地。

此刻的历睿正站在封景的楼下,神色凝重的看着33层的顶层高级公寓浓烟滚滚。

穆子澈失神的看着失去力量的双手,眼神逐渐暗淡下去。

那个极其寒冷的夜里,他带着满腔怒意一把火点燃了那个恨了几百年的地方,本想毁掉一切一死了之,却在最后一刻看到了父亲倒下的身影,母亲含泪的眼睛,陆离决绝的背影。至亲至爱全部离他而去,而他坚持了百年等来的竟然依旧是爱而不得的结局,你们想要消散于天地在时空中永恒?怎么可能就这么便宜你们?

在浓浓的火焰里,运用血族秘法封印了康凯和封景的记忆,一掌将封景拍出了火海,带着康凯失去温度的身体离开。

存活于黑暗世界的人必须在阳光到来之前将康凯安置,寒夜里那个妇人悲切的哭泣钻入了他的耳膜,那看着病床上毫无反应的人时流露出的眼神好像母亲看到他受伤时一样温暖。用残存的法术为康凯延续了生命,更改了那个妇人的记忆。从此没有陆离,没有康凯,只有这个妇人的孩子--徐帅。

伪装了新的身份见到了那根几百年来扎进心头的刺--封景!人生如棋局局新,新的棋局已经为你展开,看你如何一步一步用血泪走完这局必输无疑的残局。

意料之外的见到了徐帅,看着他对封景的紧张,那个人因为封景胆敢与他对峙。看着徐帅搂着封景离开的背影,暗自窃笑,游戏好像越来越有趣了。

你的一片深情能否换回他一星半点的回应?

一个精心安排的饭局,将与那个人相关的两个重要人物凑齐,看着他们想到那个人两难的表情,心底的笑意逐渐放大。

一场交易将那个恨了百年的人置于炉火之下,看着那个人精致的眉眼带着凝重的忧伤和痛苦,多么美的景象。陆离,若你看到你挚爱的小狐狸为了别人而如此伤神,你是否会后悔?这样精致的表情真该好好的记在心底,好来祭奠他苦等百年的爱恋。

即使重生转世成康凯,居然也会为了那个害人不浅的狐妖沉沦,即使什么都不记得成为崭新的徐帅,依然为了那个将他弃之如蔽缕的人付出一切。

即将溢出胸腔的恨意彻底的将他淹没,脱去精心的伪装唤回绝望的人尘封的记忆,看着泪泪流出的鲜血却完全失去了折磨的兴趣。

看着那个恨之入骨的人因为历睿的陪伴绽开的笑意,满满的恶意席卷了最后的理智。自己求而不得的东西,他却能轻易的拥有。陆离、康凯,你们来看看那个风情万种的狐妖究竟有多薄情寡义吧!

这一次的交易,是选择让自己沉沦还是忘恩负义?结果是在意料之外又像是意料之中。

带着符咒的火焰将整个房间包围,吸入胸腔的浓烟由内而外的分解着亚隆和封景体内残存的灵力。

随着灵力的抽离,亚隆的身体开始分解,好似龟裂的瓷器,一片一片的剥落消失。

陆离,我爱了你几百年,守了你几百年,恨了你几百年,只想等着你回应给我一点点的爱意,可是等到我都快要忘了自己,还是等不到你给我的哪怕一点点爱……

康凯震惊的看着眼前消失的亚隆伸手去拉看着自己微笑的封景,手指还未碰到,眼前的人像是花瓣一般慢慢飘散,逐渐消失在空中。

陆离,你我相守不过短短几年,却是我这孤独了千年的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若是一切重来,我宁愿你不曾遇到我,不曾与我相爱,若是你的生命里没有我,你的生命该是另一番精彩……

烟雾模糊了康凯挂着泪痕的眼睛。

陆离,我是你十世转世而来,我的存在仅仅是因为你们千年的爱恋感动了上仓,只为了成全你们最后一面的遗憾而来。

封景,从第一眼看到你,我便深深的沉沦,即使你我并未生出过多的牵绊,甚至一度为你遭遇磨难,你仍然是我心头的朱砂痣。

我愿许你一世情缘,若有来生,请让我来爱你,护你一世周全。

娱乐天地:本市发生一起坠亡事件,青年演员徐帅于今夜凌晨在位于市中心的白领公寓坠亡……

都市快报:今日凌晨我市发生一起离奇火灾,位于市中心的白领公寓33层的顶层高级公寓遭遇大火,有目击者称当时浓烟滚滚火势非常之大,我市消防官兵进入后却未发现任何火烧迹象……

财经周刊:我市最大的娱乐公司ESE经过半年的资源整合后在纳斯达克重新挂牌上市……

厉家别墅里冷峻的历睿拥着性感妖娆的秦楚品着鲜红的酒液,在历睿转身续杯的时候,妖媚的秦楚露出了身后火红的狐狸尾巴……

……………………END……………………





评论(47)

热度(21)